昨天......下午老闆居然請大家喝'' 珍珠奶茶 '' .....
嚇到我了說。而且....喝的是我前天在逛網站看到的 '' 元氣奶茶 '' 耶 !為什麼我會那麼興奮....就來解釋給大家聽。
前天~~在網路上逛到一各"奶茶"網站,覺得好可愛說。
k 公司搬到南軟也將近一各月了,超不適應的。之前公司在住家附近,我每天中午都會溜回家去跟奶茶玩一下,中午時間到就又趕快回公司上班,每天過的幸福又快樂的生活ㄚ。不過....好景不常啊!
k 公司 在9/15搬到南軟來了,不但路途遙遠,東西真難吃...
連各珍珠奶茶也買不到。我現在看不見奶茶喝各奶茶解解悶吧。離題了....
我要說的是,我在網路上逛到一家"元氣奶茶"覺得他的版面設計的很可愛,看了他的"奶茶介紹"...
一整杯滿滿的濃、純、香林鳳營鮮奶 ,加上 健康的日式黑糖 、 黑糖熬煮QQ珍珠 ,是元氣Q奶店內的第一人氣商品!
後~~~林鳳營耶(+10)個人喝奶經驗已經20多年的我(我愛喝奶,家裡沒養牛),不由的給他加分,因為他不是用奶精粉是用''鮮奶''......
電視報導說:一天喝一杯奶茶10天胖兩公斤,主要都是奶精在作祟。
在來就是他的'' 珍珠 '' 了!k 生長在美食天堂的台南,居然跟我說'' 珍珠 '',我對珍珠的口感一直很講究---
珍珠沒Q沒甜味失敗!
珍珠沒煮大顆色澤不黑失敗!
對於"元氣奶茶"打了不錯的分數。而且它的珍珠有黑糖的味道喔。( 我愛黑糖)




回台南一訂要去喝'' 波哥 '' 他也用林鳳贏


重點是--他居然有'線上客服'針對這一點,就要站起來給他鼓鼓掌,線上客服可以直接點飲料說。(第一次看見賣珍奶的事業作那麼大)
這時候信心就來了...不然我來點一杯好了,
看了他的住址...他在敦化南路那邊耶(好遠喔!不知道有沒有送南港)。
看了之後...更悶了..我如果還在信義商圈,我就可以訂各15杯 ,現在在南軟要訂30杯才有外送。嗚嗚...人家只想來一杯
 
以下是訂購專線:想要訂的可以自己去聯絡喔。



  1. 1.信義商圈,訂購滿 15 杯以上立即外送!

  2. 2.內湖科學園區,訂購滿 30 杯以上立即外送!

  3. 3.南港科學園區,訂購滿 30 杯以上立即外送!
    若您的外送地點沒有出現在上述範圍內,歡迎來電洽詢。TEL:(02)2777-5200 ( 服務人員接聽候要大喊我愛QQ..騙你的 )


呵呵。大家有經過可以去試試...


哇...我今天又寫了好多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