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100分同學,最近請密切注意您的信箱喔。


恩恩。下次要做個~~椰奶粉絲俱樂部的會員認證。
請大家再去補登資料,做成會員修改,以後有什麼新的活動都會寄電子報給大家。
不過要等k的工程師朋友有空,他才會義務幫我寫。嘿!嘿!嘿!
另外一件事:k上次跌倒的屁股傷持續發作中....
最近做什麼做任何事都覺得"卡..卡"的。
睡覺也只能側睡,也體會到什麼叫做"坐如針氈".........痛啊!
========================================================

這是上一次有參加奶茶基測有留下資料的同學們,因為參加考試的人數有4百多名,我成績單只印200張。嚴重不足中,所以有再加印,沒有考100分的同學們,請在等等嘿,由於椰奶傭人處理成績單人員只有k一枚,動作超慢,無法快速回覆大家,還有些同學住址沒有寫清楚,內地的同學們因為是簡體字,所以住址也不清楚....很苦惱說。
所以,目前跟好友工程師研商,準備製作椰奶粉斯俱樂部名單....
沒考100分的同學要再等等........要等到什麼時候.....不知道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