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見到阿寶董事長啦。
這可是先經過預約才可有的晉見喔。
先前在熊家看到的一篇文章
看見寶董去熊家洽談商務的過程,看了便驚叫聲連連,
我也很想見寶董一面阿!!請寶董秘書"呸鷄"安排一下。
經過寶董秘書"呸鷄"對了一下寶董的"斯ㄍㄟ九"才准予今天晉見。


寶董雖然貴為大老闆,不過他對環境整潔是很重視的,
不容許地上有任何紙屑,凡在地上的紙屑都恨撿起來。


寶董:到底是誰要見我阿。
K:寶董您好,是小的我想晉見您啊!
我對您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阿。
經過一番的噓寒問暖後,就可以強抱一下寶董了。
嘿嘿嘿!寶董我好想見您阿。首先伸出魔爪的是 栗子安→ 熊→K...
寶董跟妹妹是最好的,妹妹抱他時,寶董最乖了一點都不爭扎,
果然是青春無敵,大老闆都愛年輕美眉
就這樣過了一個開心的上午十光......
總結就是:寶董真的是太可愛了。
K:寶董!我們改天在去你家陪座喔。
寶董:免了吧,三個加起來都超過一百歲的老小姐。
            是我在陪座還是你們在座陪阿。


◎寶董家-Marvelous! 麻煩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