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二九星期六,送養活動別錯過
「七二九送養活動」串聯貼紙

奶茶跟椰果都曾經在外流浪過,常會想,
如果他們沒遇到我,他們現在會住在誰家當公主。
其實,我覺得我很幸運,能夠遇見他們,
也很榮幸奶茶和椰果挑選我來為他們服務。
感謝奶茶為我的生活帶來快樂,
感謝椰果為我的生活帶來活力,
奶茶公主讓我覺得他是遭逢據變的公主,才顛沛流離的流浪街頭。
椰果大人因為國家遭逢叛變,因此落入我的手中,帶回家給奶茶當玩具。
對他們倆我只有無怨的付出....
kenty:我一定會盡心盡力效忠你棉。
==============================================
這時讓我想到''酷的話''在養貓之前一定要考慮清楚,
不可以因為看見了貓咪的可愛沒有考慮自身的環境就傖促的作了決定,
在往後的日子因為新鮮感過了而又棄養....這樣對貓貓更加的殘忍。
總之....7/29星期六見啦!


奶茶不會去,kenty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