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時間變的好緊好緊,能運用的時間越來越少!
突然間的決定,我跑了一趟鶯歌。
想做點特別的東西,還有看看好友.....
硬拉著她陪我去拉胚,在場拉坏的全是小朋友。
在一群小朋友之間總是特別突出。我也曾經是小朋友!
我一直想做一各大容量的杯杯。
解決我懶惰不想常跑茶水間的我,不過這樣是不行的。屁股會變大....
不過我還是要做一個大杯。雖然手趕很難拿捏...不過還是拉出來了。

 


既然來了,我要做點特別的。
跟老闆點了半成品的盤子來加工。畫了椰果跟奶茶。
老闆說要集中成品等燒要兩個禮拜的時間。
到椰果的生日應該來的及吧!
沿路上還有很多可愛的貓杯!
回家囉.....因為還有很多事等著我。

我的戰力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