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_01.jpg

大家好,我是妞妞...
我回到主人的身邊囉。
妞妞在kenty家住兩天,
這兩天都沒吃什麼東西,很慘,
連著兩晚被棉花糖追殺。
kenty的弟弟和奶茶拔拔也都因為要阻止戰爭,
都紛紛掛彩,kenty有帶妞妞去看醫生,
醫生超勇敢,有翻開妞妞的肚子,發現他剛節完紮,
線頭都還沒拆,我之前已經有去貼社區的公佈欄了,
一聽醫生這麼說,我想一下家附近的動物醫院,
有的還沒貼到,先把妞妞放在"椰果的醫生"那邊,
我就又去找附近的動物醫院發傳單。
20051127_02.jpg

家附近有兩家動物醫院,一家假日沒開我就投進他們的信箱裡。
然後,我去了另一家,一進門我就拿了傳單給護士看,護士就跟我說,他主人也在找他,我跟護士要了妞妞主人的電話,就把妞妞送還回去啦。
妞妞原來住在我家隔壁的隔壁....
妞妞:我只是偷跑出來先晃一下,就被kenty綁架了。
ken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