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_01.jpg

大家都很關心白喵的近況...
也很關心他到底生了沒...
我跟堂姐今天又帶了白喵去產檢....
因為白貓看起來很年輕,kenty請醫生幫他看他的實際年齡,
貓的年齡是看牙齒,白喵應該有四歲了哦....
應該不只生過一胎....流浪貓一年到頭都在生...
表弟:吼!他看起來那麼年輕,真會騙人。
白喵肚子有變大了一點,我問醫生還有多久會生,
醫生說應該是這幾天,一開始摸時也摸到三各球球,
再摸時就又摸不到,因為白喵很緊張。
醫生:那要不要照X光,這樣用可以確定有幾隻。
kenty:看可以看公母嗎?(耍白痴)
醫生:...........
在當下,我還跟堂姐吵了一架....
堂姐跟醫生說是否可以馬上拿掉還有順便幫白喵節紮。我就很堅持反對,
堂姐:拿掉啊!
kenty:為什麼?都這個時候了。
堂姐:萬一生出來,送不掉怎辦?
kenty:我會負責把小貓都送掉。
堂姐:外面那麼多貓都送不掉了,你會送的掉。
就算送掉了,他們可以保證,小貓長大後都可以順利結紮掉嗎?
還有貓主人會不會中途遺棄,善盡照顧ㄋ?
kenty:....怎麼不會!
kenty:你好鐵石心腸,你再養你家那兩隻的同時,我都覺得你會把他們丟掉阿。
堂姐的喵http://diary.yam.com/pets/mydiary/window_with_a_view
堂姐也是愛喵人,他會這麼想是有他的道理的。
唉!kenty吵架都吵輸人家,可是堂姐考慮的很周詳,也很長遠,
這一兩天要決定白喵小孩的生死,堂姐很堅決的要把喵小孩拿掉,kenty很不願意這樣的是發生...
為了白喵小孩,請大家幫幫忙,不管小貓的花色與否,大家都會很願意的照顧及認養,不過kenty會考慮給家裡要養第二支喵的人為優先考慮,希望大家是因為愛喵而照顧他們,不是因為一時興起。

kenty帶白喵去看病的醫生,因為心地太好了,他們現在醫院裡有兩籠小貓,現在正等待有緣人去認養....
動物醫院的 張醫生
住址:台北市松山路313號
電話:8787-7551
20050723_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