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的生活守則

: 1.不可以咬KENTY

:啊...那不就沒東西了咬了..

: 2.不可以摔杯子..

:啊..可是你不是摔過...

: 我是摔滑鼠....

:那..我也可以摔滑鼠囉...

: ..............不行.滑鼠是我在摔的...

: 3.大便不可以卡塞在屁股上..

:可是.他黏住拉...

: 4.不可以鑽到廚子底下..............

:可是我鑽的進去阿.

: Q_Q..我不行..


: 5.走路不可以用跳的..

:..烏..那我就不能走路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